最近懶懶耶!
一直想吐
吐完想睡
睡完又餓
餓了又吃不多!
天呀!!!!
我快瘋哩!
怎咪會變這樣!
整咕 生活做習大改變!
哈哈....
不管它
現在一家三口 都在等妹妹的誕生
昨天晚上經過愛的世界
哥哥昨天突然想走進去看
爸爸跟哥哥說 你長大哩 那地方以後要買給妹妹的
哥哥快出來
哥哥很乖 就聽爸爸的話出來哩!
我問哥哥 妹妹住在哪呀!
哥哥確指著我的肚肚告訴我 這裡呀!
雖然 你們聽到沒有什麼
我和爸爸 很開心唷!
我更開心的是!!!!
爸爸這次肝檢查..........
沒有紅字ㄝ!
嚇到媽媽哩!
第一次唷!
不然每次爸爸都會超過
這次沒有唷!
全都再正常抖範圍中唷!
爸爸 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