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每次都因為一點事
就選擇不相信我
我現在有很大的吸引力
能吸引到別人嗎?
你總是擔心害怕
你現在知道
我當初大肚子 在害怕什麼了吧!
我不會對你生氣
也不想跟你吵
因為我知道 我只要跟你吵 我自己一定也會控制不住
所以我選躲在被裡哭
我說過 只要吵架
我都會抓狂受不了 會想割自己的手
我是病了 我病的是 我不想開口跟你吵架
一刀又一刀
那是為了什麼
對 劃過後
手留下疤痕
但是我知道
我們 是吵過架
就算在甜蜜 在恩愛 也是會吵架 不是嗎?
我只能說 你相信也好 不相信也罷!
我還是一直都是你的老婆 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