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超想抱抱我兒子!!
他長大哩啦!!!
想當初我們搬來豐原 他還只有3個月
現在他三歲哩耶!!!
真的好快好快唷!
我也一直都沒想到 我真的可以自己把他帶大
對....媽媽是辛苦的
帶他長大 我知道我小時候應該是怎樣遮騰我媽~><~
雖然這小玩意 愛看電視
不過 他該乖時候很乖 該好動抖時候.....就不用講哩!
是超好動!!!!
不過 我很高興我有這咕孩子
現在感覺他會安撫我和他爸
我們吵架.....聲音有點大聲 他會說"停"
我們在廚房 煮一煮有點爭吵
他會在客廳叫我們"吃飯"
有時會去想 他怎麼那咪搞笑
又那咪...........呆!
不過他是我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396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